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恆生自動轉賬出糧服務 - 可獲高達 $600 Cash Dollars!

轉 用 恒 生 出 糧 戶 口 即 有 驚 喜 ! 由 即 日 起 至 2009 年 9 月 30 日 , 設 立 全 新 自 動 轉 賬 出 糧 服 務 , 除 可 獲 贈 高 達 $600 Cash Dollars 迎 新 禮 遇 , 更 可 自 動 參 加 「 出 糧 戶 口 驚 喜 大 抽 獎 」 , 贏 取 總 值 高 達 $3,000 Cash Dollars(2) ( 名 額 50 位 ) !














同時可以參考其他銀行的出糧賬戶作一比較:

前文:

比較之下我覺得CCB Asia的要求最寬鬆, 而且亦最闊綽, 現在銀行大都實行分層獎賞制度, 小職員往往可能只有$100等值的cash dollar/現金券, 但CCB Asia則不限出糧銀碼均有$300的回贈, 當然我們均建議各位與各大銀行查詢以知道多些詳情! ^_^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