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5日星期日

想獲取$20 + $100嗎?大家需要的是B8553 : )

 


今期的置業專家App的推廣又有獎賞了!

只要經Google Play / App Store下載置業專家App和輸入我的推薦碼,並登記收取「置業通訊」至少可以有$20禮券,根據以往的慣例都是BOC Pay $20券;同時可以賺取門匙以獲取額外的獎賞。

參與置業大地主遊戲:

1.  即刻去App Store或 Google Play搜尋Home Expert,Download置業專家App

2. Game 2023年12月31日就玩完!快點去置業專家App點擊首頁置業大地主Banner登記參加遊戲,並輸入我既邀請碼:B8553


同時在網上銀行 / BOC App登記「全城勁賞 步步有賞 月月大抽獎」的推廣,看來下載置業專家App都其中一項,可以有$100現金獎賞 (「起步賞」其中一項 )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