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5日星期二

終於搵到Savie / Provie的繼承者了!首年派息最多可以有4.5%獎賞,而且還可以隨時提款咁爽!?

終於搵到類似FWD早幾年的Savie / Provie的派錢plan了!今日的主角不是FWD而是Blue!是Blue的EasySave智易儲蓄保ES1 (ES1)!

各位請先看下圖初步了解ES1的內容:

按此進入Blue投保ES1

簡單介紹一下內容:

1. ES1是一份短期儲蓄保險,全份保單只需要保持3年!

2. ES1是一份儲蓄保險,3年的保單內每一年的保證派息率是1.5%!(好差喎?請繼續睇下文)

3. 首年有額外+2%的獎賞,即係首年有2%+1.5%=3.5%的獎賞,而且是保證的

4. 如果保單可以keep到尾(即係3年),可以有額外+0.5%獎賞,所以,首年的年息可以有4%獎賞!

5. 如果同時購買其他Blue的指定保單,還可以有額外的0.5%年息,即係首年有4.5%獎賞,而且還有額外的電子現金券送贈

6. 可以隨時用Blue App去提款

7. 利息是以日息和複息計算,即係戶口內的結餘日日都是幫你以錢搵錢

8. 可以月供或是一筆過供款,月供上限為每月$3,000;而一筆過供的金額上限為$108,000

9. 最可惜的就是不能用信用卡付款而要扣銀行賬戶

以上的內容是否難明或不明白?不要緊,請看下圖的解說:

可以按此閱覽保單概要

ES1第一年可以有$108,000的1.5%基本年息,所以戶口價值為$109,620;首年有額外2%獎賞,所以有$2,160;再加上額外0.5%的利息就有$540 (註:$540只適用於有同時買Blue其他指定保單)

第二年和第三年就餘此類推,但第二和第三年就沒有額外2%獎賞,當到第三年ES1保單完結時就可以享有0.5%終極獎賞了。

各位看到竅妙了嗎?

既然ES1首年有額外+2%獎賞,各位可以考慮放$108,000入去,反正是計日息和可以隨時提款的,然後保單keep一年再99%全數提款,只是保持$500在戶口內直到第三年,再賺0.5%終極獎賞。

如各位沒有那麼多銀彈玩ES1,都可以考慮月供$3,000,但是回報就沒有一筆過繳付上限咁正了!又或是一次過繳交$50,000都可以,因為如這樣一次過操作,首年可以有高達4%獎賞,而且還可以隨時經App提款。

不過我們向CS查詢過,如果經App提款的話就要約5-7個工作天左右。

所以,ES1簡直是FWD Savie / Provie的翻版!又是久違了的保險公司豪爽送錢plan!

如各位真的有興趣的 ...

請按此連結進入Blue Insurance EasySave ES1和投保!

還可以留意Blue以下的保險:

Blue WeCare定期人壽保險

Blue WeSave定息儲蓄保S3

Blue WeGuard藥劑EASY保

2 則留言:

匿名 說...

請問4.5% 要放一年先有?還是保單生效日就有?

錢徒 - 1 說...

根據我的經驗,佢首年有4.5%,保單正式生效後就每日計息,所以每日都享有4.5%利息的日息

放一年後可以提99%款走,只放$500在戶口等保單完,再食最尾的0.5%利息

不過Blue的內容有更新,首年保證可以有5%利息,我們遲下會更新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