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6日星期日

萬寧推廣又來了!

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推廣期:2022年1月1日至2月28日

由2022年1月1日至2月28日,憑卡於萬寧及GNC累積合資格簽賬滿港幣1,000元,可享高達額外12%「獎賞錢」回贈:

─ 星期一至日:額外5%「獎賞錢」回贈 (獲享額外5%「獎賞錢」回贈,上限為$300「獎賞錢」)
─ 星期五至日:再享額外3%,即合共額外8%「獎賞錢」回贈 (就星期五、星期六或星期日作的合資格簽賬,另獲享額外3%「獎賞錢」回贈,上限為$180「獎賞錢」)
─ 以流動電話付款更可享額外4%「獎賞錢」回贈 (就透過Apple Pay、Google PayTM或Samsung Pay作的合資格簽賬,再獲享額外4%「獎賞錢」回贈,上限為$200「獎賞錢」)


簡單而言,最多可以獲取$680獎賞錢,但如想獲取最高的回贈比率,在萬寧簽$5,000就可以了;如想全數獲取獎賞錢,就要簽$6,000了。


當然,可以順便玩Reward+小遊戲,每人可以有3次抽獎,如果夾埋萬寧一齊玩,即係買$2,000 x 3就可以了。

持卡人於推廣期内(2022年2月1日 至 18日期間)可就每單合資格簽賬獲滙豐Reward+小遊戲的遊戲次數一次
每位持卡人於整個推廣期內最多可獲三次小遊戲的遊戲次數
每次小遊戲最多只可獲取獎賞一份。每次小遊戲的獎賞包括$10、$12、$28或$128「獎賞錢」

請按此閱覽推廣條款

聽聞,連用匯豐卡網上繳費$500都計算的。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