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9日星期日

喜歡奕居Studio 80 Staycation嗎?

請按此渣打國泰Mastercard
 
是否持有渣打國泰Mastercard?2個月累積夠$40,000或以上合資格交易,迎新禮物可享:

─ Asia Miles 60,000或奕居Studio 80 Staycation住宿禮遇

同時,渣打國泰Mastercard都有「站站簽賬賺盡獎賞」的推廣,可享高達:

10% Dining、Staycation及Shopping簽賬回贈,最多可享10,000里數

全新渣打信用卡客戶,由即日至2022年1月31日或之前成功申請渣打國泰Mastercard,並在2022年2月15日或之前獲批,國泰將免費更新你在2020年1月1日前所賺取的里數結餘有效期,只要在日常消費用新卡簽賬,簽賬所獲的里數有效期即會自動延長。

此外,於2022年6月30日前成功申請及出「渣打國泰Mastercard ─ 優先理財」或「渣打國泰Mastercard ─優先私人理財」,可免費獲贈馬可孛羅會銀卡或金卡會籍。

請按此申請渣打國泰Mastercard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