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7日星期一

申請AE Blue Cash,可享額外$300現金獎賞

 

看上圖,內容不算複雜吧!

AE Blue Cash係一張不錯的卡,而且現在AE的商戶接受程度已經改善不少,而我們主要是用來做每月的慈善捐款,因為可享1.2%現金回贈。

現在只要經我們的推薦連結網上申請AE Blue Cash,並在出卡後簽夠$6,000或以上,還可享以下禮物:

1. HK$200 + $100額外消費回贈推薦計劃獎賞 ─ 於首2個月簽賬滿HK$6,000

2. HK$500額外消費回贈迎新簽賬獎賞 ─ 於首2個月簽賬滿HK$6,000

3. 2張百老匯院線戲院免費電影戲票(平均總值HK$230) 

4. 豁免首年年費HK$980

5. 消費可享1.2%現金回贈

6. 現持有其他AE卡的卡主都可以申請和有迎新禮物

即係可以有$300 + $500 = $800 + 2張百老匯免費電戲票及豁免首年年費

大家可以按此比較經AE網頁申請有什麼禮物,但如果經我們的推薦連結申請就可以有額外$300現金獎賞,即係共有$800現金獎賞。

大家拎了2張百老匯戲票,可以用來去戲院睇最新的「豬豬俠:不戰無歸」或是「Neo Wick:復活次元」。

至於次年的年費其實都不難豁免,我們每年都不會簽夠數,打去熱線都好快就豁免年費了;不過,當然最好就是夠鐘就cut卡保平安,然後過冷河再吃迎新就最著數了。

按此進入指定的推薦申請連結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