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日星期六

4%保證派息率(首年),富衛總是有吸引的推廣今次是「隨手賺」


富衛和O!ePay一齊推出「小Savie」計劃 ─ 「隨手賺儲蓄壽險計劃」,「隨手賺」的玩法和Savie大同小異,只要在戶口保留最少的結存,可以隨意提款,而和之前的Savie不同,可以隨時供款落戶口,不過要注意的是整個戶口的最高價值都是$20,000。

同時,最吸引的是「隨手賺」首3年有保證回報,首年有高達4%保證派息率,之後第2和3年就是2%保證派息率;Savie供款就要由FWD信用卡供款而「隨手賺」供款就要由O!ePay戶口內供款。

不過供款和提款都有金額的下限 / 上限,可以詳細閱覽下圖:
簡單而言,由於整個戶口最多只可以有$20,000的「戶口價值」,所以第一年如果想玩盡$20,000的每年供款額,網上開立戶口後,就要分開4日經O!ePay每日入上限的$5,000到戶口。

根據我們問富衛CS的答案,每個用戶最多只可以有$20,000戶口價值在戶口內,第二年如果想再入錢入去儲錢,由於戶口已有首年供款的$20,000,所以要提取部份戶口價值後才可以再存款了,即是富衛的用意是想用戶多些使用「隨手賺」去作日常儲錢和提款用途,而整個保單週期內每個用戶最多只可以存$100,000到戶口。

相關文章:100%保本+保證3%p.a.回報的投資!今日要介紹的就是Blue的「WeSave定息儲蓄保S1」

「隨手賺」還有以下的優點,根本就差不多Savie的微型版:

各位可以閱覽報章報導:https://times.hinet.net/news/22990656

「首三年享保證回報對於首次要承擔家庭開支的年輕人而言,培養良好的儲蓄習慣非常重要,富衛的「隨手賺」可讓保單持有人即時開始儲蓄,而且首三個保單年度內更可專享「4-2-2」保證派息率,即首年派息率為供款的4%,第二及第三保單年度派息率則為2%。「隨手賺」派息以日計算,並於每個保單週年日發放到保單持有人的戶口內,可供提取或滾存」

我們肯定會玩的了,當係拎$20,000去做一年的港紙定期,如果用EarnMore銀聯卡去做八仔AAVS的,即係可以有額外2%回贈,至於第二或第三年到時就睇情況吧。

詳情https://www.fwd.com.hk/tc/save/cash-up/
小冊子https://www.fwd.com.hk/~/media/Files/FWDHK/pdf/save/Cash-up/Cash-up_brochure_tc.pdf

💜 題外話,如果嫌只得$20,000玩是太少的閒資太多的,可以考慮投保Blue的「WeSave定息儲蓄保S1」,請按此了解前文,反正兩個一齊玩是不會有衝突的,而且WeSave係100%保本+保證3% p.a.回報的投資!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