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7日星期六

Huawei Pay又繼續有好嘢!

按此閱覽推廣條款和詳情
之前都想和大家介紹,但都係忘記了。

華為機的用戶有福了!Huawei Pay(HPay)的推廣延長了,而且不止限中銀或工銀銀聯卡,而是香港62字頭的銀聯卡都可以玩。

玩法和之前一樣,去收銀聯QuickPass的商戶,使用HPay首次消費達$30或以上就可以有$20折扣;之後就可享$10的折扣,每張卡最多可以有$120的折扣。

我們試過,即使本身在上次推廣期內已加卡和已享有首次$20折扣的中銀銀聯卡,6月中後再次使用HPay都有得再享$20折扣,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爽皮!

不過我們搵到和使用銀聯拍卡的商戶較少,暫時我們常用的是7-11或是翠華,各位還有沒有好介紹?

按此閱覽收銀聯QuickPass的商戶名單

最後,不要忘記DBS信用卡在本週末的便利店推廣,用來買郵票就最好。

每日只有一次扣$5的quota,2日就是2次,分2日買可以買2 sets郵票。

「推廣期內以DBS信用卡於指定便利店 (7-Eleven, OK便利店或VanGO便利店) 單一淨簽賬滿HK$20或以上可享 「一扣即享」HK$5折扣 」(每個DBS Omni用戶可享獎賞2次)

詳情https://www.dbs.com.hk/personal-zh/promotion/flash8?cid=hk:zh:cbg:personal:fb:dis:tat:fls:dbscard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