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2日星期六

AQUMON,有無兄弟已開戶了呢?


我們都猶豫中,是否開戶。

其實我們一直都有小注玩8 Securities的Chloe的,玩了2-3年回報只是了了,所以暫沒有再加大投資落去。

廢話少說,今次介紹的是另一Robot Adviser AQUMON,推廣內容係約sales開戶會有$200的百佳現金券,問過CS可以在地鐵站交收文件;如果之後再存入相應的金錢,可以有額外的現金券 / 禮物,例如存入4萬入戶口和放半年左右就有$500百佳現金券;存入10萬起就有Apple Airpods等。

不過吸引我們的不是開戶獎賞,而且AQUMON的A.I.投資(或稱為Robot Adviser),早前曾經打去查詢獲知參考的回報有~7%起。

產品有分SmartGlobal®️MaxSmartGlobal兩種,前者只需要4萬起就可投資,後者就要10萬起才可投資。

詳情https://www.aqumon.com/webview?content=activity&lang=zh_tw&pid=investcarnival

我們的內心其實好糾結,究竟開不開戶呢?而且亦沒有咁厚的財力又去分10萬開立多一個投資戶口去進行A.I.投資。

4 則留言:

Michael 說...

係咪保證有7%回報

錢徒 - 1 說...

當然唔係,所以有風險的

Nelson 說...

8 Securities Chloe有無5% increment?

錢徒 - 1 說...

玩咗2年,回報暫只有9.4%左右,平均每年差不多5%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