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4日星期六

大家要記得w9ftP這個暗號然後就去搶紅包!

原來不是只有WeChat Pay才可以搶紅包的,而家招商永隆的「一點通」都可以搶紅包的:

詳情可以看下圖:
推廣期到2018年12月31日
簡單來說,銀行賬戶持有人每個月都有最多3次搶紅包的機會,就是用一點通App去進行「繳費」、「轉賬」及「外幣買賣」後就可以各有1次搶紅包的機會,每月最多可以搶3嘢紅包,每封紅包最多可以有$15獎賞。

由於我們年紀大開始怕麻煩,所以只是進行了「繳費」及「轉賬」(我們用的是fps) 2項活動,分別獲取了$7(下圖)及$8(無圖)2封紅包,開心😃
11月還剩下一星期左右,如各位本身還沒有招商永隆銀行戶口的,可以快手去 ↓ 開戶然後用招商永隆「一點通」App,就可以玩到最多6次的搶紅包機會。

前文所述,如不嫌棄的可以考慮受薦開戶,開戶只需要$10,000就可以了!這個都是win-win大家最多可以有額外$100獎賞,開戶時只需要提及以下的「暗號」─ w9ftP就可以了👀


題外話
我們實在太懶惰不想打太多字,如各位正打算去旅行的,可以考慮經MoneyHero去比較和購買旅遊保險的,MoneyHero幫你格價格到合你心意就大家都happy了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