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4日星期二

是的!又是大家都有著數的時候,花旗信用卡MGM受薦人可享$100現金獎賞



受薦的先決條件:

─ 所有迎新獎賞只適用於現在不持有及由發出認可信用卡當日起計過去12個月內不曾持有任何由花旗銀行所發行之Citibank信用卡及 / 或由大來信用証國際(香港)有限公司(「大來」)所發行之大來基本信用証之客戶

Citi信用卡今次又有win-win的Member-Get-Member(MGM)推廣了!推薦人和受薦人都有獎賞,受薦人除了花旗本身的迎新禮物外,符合條件又成功受薦的可享額外$100現金回贈。

而在指定的花旗信用卡中,我們特別推薦Citi Cash Back信用卡Citi八達通信用卡,前者是主打現金回贈的信用卡,在指定類別消費 ─ 「全球食肆及酒店簽賬回贈 / 外幣簽賬回贈」可享2%現金回贈,而且迎新禮物最高可享$1,200現金回贈,聽聞還接納以Payme / V7等去滿足迎新簽賬及享1%現金回贈。

如各位都是常搭九巴返工的,Citi八達通信用卡的「Citi八達通白金卡尊享九巴龍運15%車費回贈」就最正了!平時我們上下班都會搭短程的九巴,所以我們每個月都可享幾十元的回贈!而且推廣看似應該是長食長有的!而且消費要求暫還接納Payme的。


如各位符合條件的,又想出花旗信用卡的,別忘記搵我們推薦以獲取額外$100現金獎賞。

👉 指定推薦連結 👈

申請一頁內的指定欄位務必要輸入:C000898523*

*推薦人參考號碼(例如﹕C000898523)或16位數字信用卡號碼 (此號碼必須正確無誤地填寫, 一經遞交不得更改)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