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0日星期六

黃子華:「卡唔駛多,一張又如何」?現在申請DEC有高達$1,000獎賞及3%食肆簽賬回贈!

你們是DBS信用卡的新客戶*嗎?DBS又有雙贏的MGM推廣新客戶可以有額外$250現金獎賞。

*被推薦人必須為新客戶。「新客戶」定義為申請人於新卡的批核過程中沒有申請或並不持有,及在新卡的申請日期前12個月內未曾持有及/或取消任何由本行發出的信用卡主卡(包括聯營卡及COMPASS信用卡)。

如是,請按此考慮經我們推薦DBS Eminent Card (DEC),成功受薦的DBS卡新客戶除了可享8%+2% = 高達$750的迎新現金獎賞($600迎新獎賞+$150外幣簽賬回贈)外,還會有額外$250的受薦現金獎賞:

即係 ─ 最高可有$1,000現金獎賞


DEC的年薪要求不高,白金卡只需要年薪15萬;而DEC Visa Signature (VS)就需要年薪36萬,所以平民百姓應該都可以輕易合資格申請DEC白金卡,而中產就可申請DEC VS

同時,DEC在指定推廣期(10月1日至12月31日)內有3%食肆現金獎賞,新舊客戶都可在DBS Omni登記後享有回贈:


「由2017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於DBS Omni登記並以DBS Eminent Card於本地食肆簽賬,可享3%簽賬回贈,回贈金額無上限,亦不設最低簽賬要求!每一餐,都有回贈可以賺! 其他簽賬都可以全年享有「DBS Eminent Card無限回贈」計劃高達2%簽賬回贈!」

獎賞已包括持卡人於「DBS Eminent Card無限回贈」計劃下應得的1.2%本地食肆簽賬回贈,請按此瀏覽有關條款及細則。額外1.8%本地食肆簽賬回贈將以現金回贈方式於2018年3月或以前存入適用信用卡戶口並顯示於月結單上。

詳情https://www.dbs.com.hk/personal-zh/promotion/eminent_local_dining_rebate

如各位是符合條件的DBS卡新客戶,請不要猶豫了。



💛 快點按此受薦申請吧!有錢齊齊賺!💛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