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9日星期日

工銀亞洲咁益窮中產?

之前原本想介紹的自動轉賬出糧推廣,就是工銀亞洲這個推廣,但因為某些原因我們暫時還不可以轉用工銀亞洲的戶口作為自動轉賬出糧。

初看條款,在網上登記出糧推廣後只見有以下要求:

1. 只接納自動轉賬出糧,即是不接納S.I.
2. 每月出糧至少要$6,000並維持至少3個月或以上 (出糧要求適合各位窮中產)

只要開立「理財e時代」賬戶及登記有自動轉賬出糧,將可以豁免服務月費不設理財總值要求,即是理論上將可以有「理財e時代」賬戶的信用卡免簽賬額$600

同時可享「獎賞二」:
自動轉賬繳費指示獎賞客戶可免費設立自動轉賬繳費指示繳付賬單,於推廣期內以自動轉賬支薪賬戶每新設立一項支付指示,可獲額外$50信用卡免找數簽賬額獎賞及上限為$400。有關支付指示必須於2017年10月31日或之前錄得最少一次交易。

即係簡單而言,普通打工仔在工銀亞洲開立相關戶口及登記設立自動轉賬出糧同時設立8項支付指示(DDA),將可有$600 + $400的信用卡免簽賬額。

工銀亞洲的推廣實還有些微不足道的推廣(例如獎賞三及獎賞四),不過吸引力太低不值一哂。

按此了解詳情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