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日星期四

渣打(語言偽術)又來了!全港食肆及網上簽賬「高達20%現金回贈」咁筍?不是吧!

近年渣打都善於玩「語言偽術」,往往將推廣的回贈比率放大,但實際上要符合簽賬要求就同時提高,即是實際上的回贈是遠較文字顯示的為少。

看上圖,最簡單當然是登記渣打行政白金卡的1%現金回贈,無最低簽賬要求在食肆或網上簽賬可以有5%現金回贈,每個階段最高可以有$75現金回贈,即是在食肆或網上簽$1,500就到cap。

至於回贈最高的是用渣打Visa卡登記,在「本地食肆/網上(港幣/外幣)簽賬」可以有20%現金回贈,即是簽$2,500便到cap可以有$500現金回贈,但同時在每個階段要有$10,000或以上的合資格簽賬,即是實際上只有卑微的5%現金回贈。

不過,各位可以考慮使用現金透支去滿足有關要求(渣打回覆了:透支的手續費為透支額的3.5%)

各位記得進行網上登記

簡單而言,如果想簡單的,請用行政白金卡登記以獲取5%+1%現金回贈到食肆簽賬$1,500就可以;不然就用Visa卡登記和用...的方法滿足簽賬要求。

詳情:
https://www.sc.com/hk/zh/campaign/wow-winter2016/

同時匯豐信用卡都有推出新的百老匯和什麼最紅冬日賞,但事忙就遲點才介紹吧。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