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0日星期六

無得好揀,只是揀到以下兩個推廣叫做見得人!花旗 vs 交銀!

大家都應該留意到,如果零售推廣只是有5%回贈的話,在我們眼中根本是不入流的不值得花時間介紹。

近日我們都有意更換手機(暫定的目標為LG G5),故此早前都花了少少時間鑽研邊個推廣較為好。

我們在沒有選擇下揀了豐澤 x 花旗蘇寧 x 交銀的推廣為揀無可揀下可以選擇的推廣。

1. 豐澤和花旗
雖有豐澤推廣只有約5%現金回贈,而且還要是分層式的回贈,故此我們建議選擇花旗Cash Back AE卡以獲取額外1%現金回贈,即是理論上可以有最高5%+1%現金回贈!

假若再輔以商場推廣,更有可能獲得額外的現金券回贈,例如用Rewards銀聯卡在V City或AE卡到德福廣場

切記要登記推廣。

詳情:
http://adf.ly/209995/https://www.citibank.com.hk/chinese/credit-cards/promotion-fortress.html?icid=HKCCUH6ZHCCCTCADT

2. 蘇寧和交銀
好奇怪,交銀和蘇寧這個推廣好似好低調,但推廣都有約5%的現金回贈,而且不是分層式的回贈,只要消費滿$2,000或以上便有5%現金回贈(但有回贈上限),會比豐澤的推廣實際得多。

同時,在9月14日前交銀卡有「夏日全城起動」推廣計劃 (第二階段),如果你們打算買的手機是旗艦機種至少$6,000的,又或是(幫人)自用的,可以考慮到蘇寧購買,同時獲取蘇寧5%現金回贈「夏日全城起動」推廣計劃 (第二階段)的額外積分獎賞,看似用交銀銀聯卡較為理想。

詳情:
http://adf.ly/209995/https://www.bankcomm.com.hk/tw/creditcard/new_merchant_offer.html

其實中移動都有不錯的LG G5的淨機價推廣,但我們都是傾向在零售商購買的了,因為可以有額外禮物收取。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想請問AE卡在德福廣場有什麼推廣?謝告知!

錢徒-1 說...

指德福廣場本身的推廣,花旗AE卡只是因為有1%現金回贈最為化算,其實內容都寫得好淺白的了:)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