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星期一

渣打出糧戶口SI又可以了!DWG送多$50現金券呢!(暫只剩下2個推薦名額)


(暫只剩下2個推薦名額)

如齋玩渣打的出糧戶口的話不算難玩,看上面2幅圖就已經一目了然。

渣打的出糧戶口可以以第三方銀行SI去渣打戶口去滿足簽賬的,所以SI出糧的話就可以有$600現金回贈;再做5項或以上的DDA就可以有$600+$100的現金回贈(包括為名下的渣打信用卡設立SI);如果現在普通戶口的客戶再升級到其他等級的戶口,更加可以有$200現金回贈(當然還有其他推廣,但不算十分吸引就算吧)

現在渣打都有推薦計劃,我們成功推薦附合條件的朋友開立出糧戶口的話,我們將會額外回贈$50現金券予各位符合條件的朋友。

即是假設用8萬SI到渣打設立出糧戶口+5項DDA的話,將可以有$600+$600+$100現金回贈,如果再同時升級到更高級的戶口的話將可以有額外$200現金回贈;如再加上成功由我們推薦的話就可以有多$50現金券

總回贈 = $1,300+$200+$50=$1,550

條款3:
如欲參與此網上推薦計劃作為被推薦客戶,被推薦客戶必須於開立新服務(定義如下列條款第4項所列)日期起計之過往12個月內於本行未曾持有任何銀行產品或服務(包括但不限於任何存款戶口、投資服務及由本行負責分銷之保誠保險有限公司(英國保誠集團成員)(「保誠」)保險產品),或現時並未持有及於過去6個月內沒有取消任何渣打信用卡或MANNATTAN信用卡主卡(「全新信用卡客戶」)(「被推薦客戶」)。而被推薦客戶必須為所申請新服務之個人戶口或聯名戶口之基本戶口持有人。為免疑問,本條款第3項並不適用於「出糧升級組合」網上客戶推薦計劃。

我們暫時想推薦3位符合條件的朋友開立渣打出糧戶口,如各位是符合條件的,請填妥以下資料再電郵予我們,然後我們就會將有推薦連結的電郵轉交予你們用作推薦之用。

1. 確認是否符合條件(即是過去12個月未曾使用過渣打戶口用作出糧)
2. 稱呼 電話號碼:(例:陳先生 / 62XX XXXX)
3. 確認是否初步明白推薦的詳情 出糧戶口的內容:

小提示:
由於渣打的推廣條款內容冗長累贅,加上每人的情況可能各有不同,我們強烈建議各位詳閱推廣條款和向CS查詢清楚,了解後才找我們推薦。

詳情:
https://www.sc.com/hk/zh/promotion/save/salary-bonuspack/#highlight3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