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星期二

全民福利 ─ 用「快的」,收20蚊!


如不是親身試過,我們都不相信這個推廣。

簡單的玩法如下,只要下載「快的」這個app,然後用app去call的士,在推廣期內(9月30日前)用app成功call車的話就可以有$20回贈!

在推廣期內沒有回贈和次數上限。

換領方法:

Google Play Store 手機下載:goo.gl/47WnSv
Apple App Store 手機下載:goo.gl/uGfG9I

1. 成功用app call車
2. 於facebook分享活動連結,再用手機拍照作實
3. 用Whatsapp聯絡5981 8360或5981 8357,傳送相關圖片,訊息寫上「 快的 Taxi 」
4. 獎金可選擇透過銀行過戶(恒生/匯豐)或到換領中心領取,過戶需時3-5個工作天
5. 如3日內並無whatsapp聯絡,會把獎金放到換領中心,1個月內領取

暫時我們用了大約4次左右,暫時已收$20 x 2的回贈,直接存入我們的匯豐戶口。

推廣期暫到9月30日,要玩要收$20就快手了!適合各位搭乘的士中或短線的朋友用快的app去call車了!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