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星期日

高收益基金 年息率達8.23厘

按此放大
以下內容節錄蘋果文章的部份內容

「高收益基金 年息率達8.23厘」

另類投資
市場估計iBond每年約有4厘回報,但可惜每人最多只分得一至兩手,回報收益有限,好息之徒可考慮其他高收益產品,主要有聯博環球高收益基金及德盛安聯美元高收益基金。

存有滙兌風險
顧名思義,兩者都是以投資高收益債券,亦即垃圾債券(投資評級BBB-以下的債券)為主,優點在於每月派息。聯博環球高收益基金以港元計,年息率為5.39厘,計到盡以澳元為單位,加上澳元本身的息口,年利率為7.55厘,但同時亦會有滙兌風險。此基金相對較穩陣,因為有四分之一的投資是BBB以上的投資級別債券,97年成立至今亦有較長的往績

德盛安聯美元高收益基金年度化息率,以港元計有8.23厘,最多以澳元計更達9.93厘,不過,回報高代表風險亦不低,此基金全部資產均是垃圾債券,B級的佔組合58.9%,而基金2010年才成立,往績紀錄較少。」

之前我們都有打算投資這些高收益基金的,但唔知經什麼渠道投資基金最好最便宜,請各位高手指教。

圖片、資料來源及全文閱覽:蘋果日報
投資導航:申請兩至三手最穩陣一家大細抽iBond
http://hk.apple.nextmedia.com/financeestate/art/20140727/18813074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