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星期三

各位不用客氣,記得去賺銀行的錢!

建行的開戶推廣是適合建行的全新客戶去玩的,只要你是建行的全新客戶(已有信用卡不計算)。

在4月30日前新客戶開立以下服務,將有$300現金獎賞:
詳情:
http://adf.ly/209995/www.asia.ccb.com/hongkong_tc/promotions/accounts/1401newcustomerreferal/?cmpid=1401_newcustomerreferal_hp_banner

假如你們有10萬或以上的結餘,可以考慮開立建行各種理財戶口(「貴賓晉裕」/「貴賓理財」/ 「智選理財」),回贈將會更多:

一如之往,如符合條件又成功受薦的新客戶,我們將會額外回贈$50 / $100 / $300和$1,000(開立普通戶口 / 智選理財 / 貴賓理財 / 貴賓晉裕戶口)予成功受薦的朋友。

即是你只要有約$5,000或以上的結餘兼是新客戶,成功受薦和開立建行戶口將有$300+$50現金獎賞了。

推薦開戶的手續簡單,請填上以下資料和電郵予我們:poorgroup@gmail.com

1. 姓名:
2. 性別 及 聯絡電話:
3. 選擇開戶的戶口類別、CCB分行和地址(請按此了解CCB分行的位置)
4. 方便聯絡你們開戶的日期 和 時間:
5. 確認符合條件 和 確認是CCB的「全新客戶」:
6. 明白開戶時要帶備現金、住址證明 和 身份證:
7. 明白開戶所列的條件

當我們收到你們的報名後將會轉交予CCB職員進行推薦開戶事宜,由於CCB的行政效率遲緩,請給予3個工作天容我們處理推薦你們開戶的事宜。

聲明:
我們都是大致了解過推薦和推廣內容,建議各位致電予CCB的熱線和閱覽各條款後才決定是否受薦開戶,又或是開戶時跟CCB職員再了解開戶和獲取回贈的事宜;同時我們需要的個人資料都是用作推薦開立CCB戶口之用,不會作其他用途。


至於渣打都有以下的開戶推廣:
渣打送錢各位不用客氣!

詳情:
http://adf.ly/209995/https://www.sc.com/hk/zh/save/integrated-account.html?pid=pin_integrated_account_zh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