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近期最好的信用卡推廣 ─ 渣打和東亞

近期的信用卡推廣除了早前介紹的Citic白金卡迎新禮物外,其實還有渣打白金卡和東亞卡的推廣。

1. 渣打白金卡及銀聯卡的迎新推廣
 「全新客戶需符合以下所有條件,方可獲贈25%現金回贈: (a) 透過網上成功申請渣打Visa白金信用卡/白金萬事達卡及渣打銀聯雙幣白金信用卡之主卡;(b)透過網上申請渣打信用卡期間同時申請「八達通自動增值」服務及於已安排「八達通自動增值」服務之新卡批核後首3個月內為八達通最少增值1次 及 (c) 憑其中1張新批核之信用卡於該卡批核後首2個月內簽賬滿指定金額。渣打Visa白金信用卡/白金萬事達卡之簽賬要求為HK$3,800或以上,渣打銀聯雙幣白金信用卡之簽賬要求為HK$/CNY3,800或以上。

簡單而言,就是新客戶按此連結申請渣打白金卡及銀聯雙幣白金卡,同時申請八仔AAVS;當申請成功後有至少1次的增值紀錄和其中一張渣打白金卡有零售簽賬至少達$3,800,就可以有$960現金回贈的迎新禮物了。

至於現有渣打客戶申請銀聯白金卡和簽賬滿$3,000或以上將可以有$150現金回贈。

2. 東亞信用卡食肆折扣推廣及6X積分回贈

近期東亞卡和東亞銀聯卡均推出了不少的食肆簽賬回贈,除了東亞銀聯重推美心中菜20%現金券回贈的推廣外(每次上限為$100美心券回贈和每月上限$400美心券回贈),近期東亞都有不少的食肆簽賬折扣和6X積分回贈(指定日子)
詳情:
1. http://www.hkbea.com/hk/pb/cc/latest_promotion/promotion_9/index_tc.htm
2. http://www.hkbea.com/hk/pb/cc/latest_promotion/promotion_20/index_tc.htm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