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打低獅子 花旗豪送30X


如不是一直留意HongKongCard.com或者卡group的,可能唔會留意到花旗Rewards有以下的推廣。

以下內容源自花旗信用卡網頁:
Citibank Rewards信用卡為您帶來城中至強獎賞。於百貨公司、超級市場及電訊類別之簽賬,可日日賺取5X積分。成功登記,2012年12月31日前逢星期三簽賬更可享30X積分積分永久生效,您可於超過1,100個兌換熱點憑分即時抵銷簽賬或兌換禮券。

綜合而言,簡略要點如下:
1. 推廣期到今年的12月31日
2. 每個月額外25X積分回贈上限為50,000積分
(即是每個月逢星期三於指定5X商戶簽賬達$2,000便可賺盡額外的50,000積分)
3. 每張R卡都可以登記和玩
4. R卡可以每$15積分兌換到1亞洲萬里通,但每5,000里要付$50手續費,手續費上限為$300
5. 可按此詳閱討論區各高手的研究

無論怎樣,大家請先按連結登記R信用卡http://a216259d.linkbucks.com

詳情:
http://adf.ly/209995/www.citibank.com.hk/chinese/credit-cards/rewards-card.htm?intcmp=C-CC-HOMEP-WA-RWRDC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