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銀行家居保險 - 東亞篇

由於我本是用恒生作為我的家居保險, 但我覺得恒生的保險實在太貴, 故此我在網上找了其他的家居保險, 今日先和大家介紹我所找尋到的東亞保險的資料 ...

在開始介紹前, 大家可以看看以下由報紙所整的家居保險比較圖, 雖然可能未必最update, 但大家可以先用來做參考:


東亞保險的缺點:
1. 唯一的缺點, 就是自付額實在比其他銀行高 ...



東亞保險的優點如下:


1. 登記成為東亞Loyalty Club (LC), 每$1的保費可以轉為$1的e-dollar! 每400 e-dollar可以換$20現金券呢! 新join LC的朋友可以有200 e-dollar了!
(LC有會員推薦計劃, 有興趣參加的請與我聯絡: poorgroup@gmail.com)

2. 投保家居保險可以有9折優惠 + 旅行箱

3. 保費差不多是最抵的1間
詳情和報價: http://www.hkbea.com/insurance/index.htm

我之前曾send email問東亞有關家居保險的事情, 現fw出來比大家參考:

多謝閣下的查詢, 十分感謝閣下對「家居綜合保」的興趣。

透過東亞銀行保險網頁投保 是可以使用本行的信用卡繳交保費的,
現時2009年6月30日前,於我們的保險網頁登記成為 Loyalty Club 會員及投保「家居綜合保」(年繳保單),即可專享9折保費優惠及賺取e-Dollars (每HK$1= 1 e-Dollar,以首期保費計),更可獲贈精美禮品 - 20" Polo Club旅行箱一個。

而「家居綜合保」申請人身份可以是"屋主"、"業主及住客" 及 "租戶/住客"。自付額方面,現附上此計劃的小冊子,閣下可以參考於第五頁的自付額資料。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東亞銀行保險服務熱線: (852) 3608-2928,我們很樂意為閣下服務。

保險業務部
東亞銀行謹啟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