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6日星期五

交銀信用卡 開心季節「食買玩高達10%簽賬回贈」 賞您高達HK$1,200簽賬回贈真係咁吸引?

「憑交通銀行信用卡登記「食買玩高達10%簽賬回贈」推廣計劃,及累積任何合資格零售簽賬滿指定金額,當中食肆、網上及指定旅行社之簽賬可享高達10%簽賬回贈,3個推廣階段共可享高達HK$1,200簽賬回贈! 」

登記熱線:3977 6211 (只限主卡登記,不包括附屬卡)

看似好吸引,但交銀卡的推廣開始和渣打卡的推廣都是玩文字遊戲,因為左計右計最多都是只有4%現金回贈。

註:每筆合資格零售簽賬交易金額(包括合資格獲賞之食肆、網上及指定旅行社簽賬交易)必須為$400或以上
因為要有合資格簽賬達$10,000或以上,當中的食肆、網上或指定旅行社之簽賬方才有10%現金回贈,而且上限只有$400大元!(銀聯卡),即係假設用銀聯卡全數簽食肆簽賬都是最多只有4%現金回贈,根本不吸引!

而且要留意,交銀的條款有列明「指定旅行社」的定義。

不吸引,真的不吸引!如果今期在食肆咁辛苦都只有4%現金回贈倒不如用DBS Eminent Card享有3%現金回贈?是吧?至少不用咁辛苦為了碌卡而碌卡。

詳情https://www.hk.bankcomm.com/hk/shtml/hk/tw/2004980/2005005/2500484/2500941/list.shtml?channelId=2004980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