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網上提款機: onBUX (PTC)

我們又為大家發掘到一間可靠的、易玩和肯定收到錢PTC - onBUX!

我們剛成功達到USD2.00, 大家可以看看以下的收款圖:

如果大家之前有留意我們的網上賺錢系列經我們推薦加入網上賺錢大家庭的話,應該對我們一直推薦的網上提款機 NEOBUX的玩法不陌生吧! :-)


onBUX的玩法和NEOBUX差不多,登入戶口後都有4 - 5個價值USD0.01的廣告比user去click,每天只是用 2 - 3分鐘去click下廣告便可以有微簿的收入了!當儲夠USD2.00+便可以經PayPal / AlertPay立即收到第1次的網上錢了! EASY! :-)


不過onBUX的玩法和NEOBUX有點不同的就是當click了廣告後等大約10秒左右去click onBUX顯示的英文字母以確認收款!


當然聰明的朋友梗係同一時間加入NEOBUXonBUX一齊網上提款喇!


我們強烈建議本身已玩開NEOBUX的朋友加入onBux以好好善用時間網上賺錢!如各位有興趣跟我們齊齊賺網上Easy錢的,可以按以下連結加入:



3 則留言:

錢徒 - 1 說...

Donkeymails的玩法可以睇下乞兒部落的介紹:

http://begblogger.blogspot.com/2010/04/ptc-donkeymails.html

匿名 說...

thanks

http://goodders.blogspot.com/

錢徒 - 1 說...

your blog is excellent, 果然係網賺的高手! 我們DWG係網賺方面都算係新手, 還望多多指教...我們都剛加入了UJOIN廣告了, 希望多條財路吧!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