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信用卡推介 - 大新MTR商場信用卡 (短評和 Q & A)

早前曾在惠顧德福廣場或青衣城食肆,即有機會贏得30X日日賞$!介紹過地鐵商場優惠, 其實在地鐵商場有和大新的聯營信用卡 - 大新MTR商場信用卡

早前大新推出了新的迎新禮品, 大家可以去看看大新網頁的介紹:


詳情: http://www.dahsing.com/tc/html/credit_card/cardinfo/co_brand/MTR_card.html

個人短評:
如果不是因為在過冷河中, 不然我一定會申請這一張信用卡, 雖然迎新禮物不算太吸引, 但是...

大新是接受bill payment的 (客戶須於發卡後首2個月內累積簽賬或現金透支滿HK$2,800或以上,方可獲享迎新禮品), 所以我可以繳交grant loan便可以獲取我最想要的迎新禮物: MTR商場HK$200現金禮券 ... 回贈率約有7.1%, 不過不失吧!

當然, 如果你本身是住在地鐵商場的住宅的, 那麼一定要申請這張信用卡, 因為在MTR商場:
消費 &
管理費自動轉賬可以賺取2X積分優惠!

而且更有10x超賞星期天的優惠 (但要在星期日在超級市場消費滿$500):



Q & A:
如本身有大新的其他信用卡, 可以申請大新的MTR信用下嗎?
- 可以, 只要過去12個月沒有持有/取銷大新的MTR信用卡, 便可以申請大新的MTR信用卡和獲取到迎新禮物了!

大新有road show嗎?
- 有, 我在德福商場見過有此信用卡的road show, 但禮物不是送現金券, 而是送餐盒/餐具等東西, 我覺得真係麻麻地.... 當然, 如您真的想申請, 可以打去hotline問何時有road show, 或是打去德福的分行問問詳情吧!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