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3日星期五

($200+$200的推廣到11月4日,還有幾日)16.2%現金回贈的迎新獎賞,還有2張電影戲票價值$230 及 $400!合資格申請的就不要錯過了


由即日起至2020年11月4日,成功推薦好友申請美國運通Blue Cash信用卡,被推薦的好友亦可享高達HK$400消費回贈,連同迎新獎賞,好友可享高達HK$972消費回贈及免費電影戲票2張
由即日起至2020年11月4日,成功推薦好友申請美國運通Blue Cash信用卡,被推薦的好友亦可享高達$400消費回贈
連同迎新獎賞,好友可享高達$972消費回贈及免費電影戲票2張

AE Blue Cash又推出了一個吸引的推薦人獎賞,附合條件的朋友只要在網上按指定連結受薦申請,除了可享本身的迎新禮物外 及 2張免費電影戲票外,還有額外$200+$200的獎賞,即係有額外$400現金獎賞,簽$6,000的話最多可以有$972的現金獎賞。

內容如下

1. $972消費回贈以基本卡批核後首2個月累積簽賬$6,000計算:

$200消費回贈基本推薦獎賞+$500消費回贈迎新獎賞+$200消費回贈限時額外推薦獎賞+簽賬$6,000所得之1.2%基本消費回贈 = $972現金獎賞 (~16.2%現金回贈)

按此進入推薦連結

2. 只適用於透過網上申請並於遞交申請表之7個工作天內提交所有所需有效文件之成功批核的基本卡會員

3. 需於基本卡批核後首2個月內以基本卡及附屬卡累積簽賬滿$6,000

按此進入推薦連結

以上的內容不算複雜,即使本身已有其他AE卡的,看迎新條款只要現在及在申請日期前12個月內不是美國運通 Blue Cash基本信用卡持有人都可以照樣受薦申請AE Blue Cash。

AE Blue Cash零售簽賬本身有1.2%現金回贈,比起市面大部份的卡的現金回贈都高;而且我們亦將每月的慈善捐款都是用AE Blue Cash去供款,除了計迎新簽賬外,同時還有1.2%現金回贈,一舉兩得!

AE Blue Cash還有以下的「禮遇」:


請按💜 指定推薦連結 💜,以獲取額外$200+$200現金獎賞

我們的做法係AE Blue Cash和I.T. Cashback卡隔住玩,除了可享2張AE信用卡的1.2%現金回贈外,還可以年年都有迎新禮物食。

而且申請2張附屬卡還有額外$400現金獎賞,賺得更多。



相關文章:原來申請2張附屬卡還有$400獎賞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