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信用卡 - 網上繳費 (part 2)

昨天先介紹了信用卡 - 網上繳費 (part 1),今日再和大家多說網上繳費的優點吧!

其實不說不知, 可能很多人是不知道有些賬單是可以用網上繳費去繳費, 最常見的便是各種公用事業的賬單, 如水費、電費、煤氣費等費用! 甚至大學的學費, 各大學畢業生的「最愛」- Grant Loan都可以去繳交, 從而獲取一些積分 / 現金回贈呢! 而且現在有些銀行都有各種的incentive去鼓勵他們的客戶去以網上繳費的! 例如抽獎、現金回贈等!

現在網上繳費還有現金/積分回贈的信用卡有:
1. 匯豐白金卡
2. 恒生
3. DBS信用卡 (DBS Black, Compass Visa等)
4. ICBC信用卡
5. 交通信用卡
6. 富邦信用卡 (但要有5k to open a saving account on-line)
7. 渣打信用卡 (除了渣打AE)
8. Manhattan信用卡等

以上均support網上繳費兼有現金/積分回贈呢! 當然, 如你問那1張信用卡繳費係最「筍」, 如你沒有匯豐白金卡外, 那麼一定是富邦的鈦金/白金信用卡, 在今年7月前都有2x回贈 = 1%回贈!

其次便有渣打的click鈦金卡, 網上繳費都有0.6%現金回贈的! 簽賬20,000有$120回贈呢! 如你用來繳交大學學費, 可以慳到數百元呢! ^_^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