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日星期日

3月下旬記得要玩

為何要3月下旬才參加?因為2月和3月還有「東亞日」和東亞i-Titanium x Alipay消費這個無敵的組合,7.8%(3.4+4.4%)現金回贈這個組合根本不可以再容下其他卡。

不過我們希望到3月下旬時還有quota吧,因為Citi的推廣往往好快就爆quota,但記得只適用以下打*的卡種,我們就只有Citi Rewards Visa / MasterCard(不適用Reward CUP)了。

─ 至少以25,000 Citi積分兌換HK$100價值之AlipayHK電子禮券, 即獲額外$20 AlipayHK 獎賞禮券,推廣期內可享最多3張 HK$20 AlipayHK額外獎賞禮券

注意事項
*只適用於花旗銀行(香港)有限公司所發行之Citi Ultima信用卡、Citi Prestige信用卡、Citi PremierMiles信用卡、Citi Rewards信用卡、Citi金卡及Citi普通卡之主卡客戶

詳情https://www.citibank.com.hk/chinese/credit-cards/shopping/promotion-alipay-points-conversion.html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