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5日星期六

集友「公務員及指定公職人員、專業人士開戶獎賞」又來了!如何可以食多$400?

「指定職業」的新客戶如今次到集友銀行開戶的話,如只想用$10,000去開立「自在理財」的話,今次可獲的獎賞就只有$100+$200的獎賞了!比起上次的$1,200遜色得多了!(當然如果你們的多些的資金可以開立更階的理財戶口去獲取更多的獎勵)

推廣內容真的不複雜,不用多作介紹,詳情可以按以下連結了解:

詳情https://www.chiyubank.com/chiyu/news/20190504_tc.pdf

不過,開戶時如想獲取更多的現金獎賞,又或者是上次已開戶的朋友想獲取更多的獎賞又可以點呢?

可以考慮將出糧戶口轉做集友的戶口,可以獲取$400的獎賞。

選用「發薪服務」,可享港幣 400 元獎賞! 客戶成功登記及選用「發薪服務」,可享港幣 400 元獎賞!

推廣日期: 2019 年 2 月 12 日至 6 月 29 日 
適用對象: 全新及現有客戶 
獎賞: 客戶於登記發薪服務後 6 個月內,連續 4 個月以「電子發薪轉賬」方式存入 「薪金」至發薪賬戶,可享港幣 400 元發薪獎賞

看條款,推廣是不接納S.I出糧的,所以就一定要搞到公司的會計或庫務了,所以各位去開集友開戶,順便登記集友戶口做出糧戶口食多$400吧!

而且,我們看條款看似沒有列明自動出糧的最低出糧要求,如各位本身是有做開大公司或政府的兼職的,它們都是會自動出糧的,所以,各位可以考慮將兼職的出糧戶口改成係集友銀行,就可以食到集友的$400獎賞了。

詳情https://www.chiyubank.com/chiyu/news/20190403_tc.pdf

💛補充

開戶時可以同時開立新證券賬戶,可以有多$100+$100的超市現金券,不過就要浪費較多的時間去做風險問券了。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