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6日星期日

簽$10,000送$1,000好難嗎?都唔係呀!

申請資格年滿18歲或以上及每年收入須達$240,000或以上
按此申請Citi Cashback
其實是否還沒有朋友還未擁有Citi Cashback Visa卡呢?當Citi Cashback AE / Visa卡一推出時,我們已急不及待申請了,因為我們對們對於有高現金回贈的信用卡是極度喜歡的。

優點:
Citi Cashback Visa卡在全球食肆及酒店簽賬回贈其他外幣簽賬回贈均可享有2%現金回贈;如果是Citi信用卡全新客戶**,現在申請Citi Cashback卡可享差不多是等收錢的推廣。

**迎新獎賞只適用於現在不持有及由發出認可信用卡當日起計過去12個月內不曾持有任何由花旗銀行所發行之Citibank信用卡 (「新客戶」)

新客戶在取卡後,並在發卡後首兩個月內累積認可簽賬滿$10,000即可享$1,000簽賬回贈,同時再用手機付款更可享額外$40現金回贈。

可能你會話要碌$10,000先有$1,000回贈都好難下,但我們快看推廣條款及根據Citi以往的推廣慣例,Citi是接納以電子錢包轉賬及交易(當中建議玩PayMe及WeChat Pay較為穩妥)為合資格簽賬的,所以,如果是玩PayMe的,2個月就可以接近零成本賺到$1,000了!😀

同時電子錢包交易有1%的現金回贈,即係有$1,100賺!同時用手機付款更可享額外$40*,即係共有$1,140賺。

*以Apple Pay, Google Pay, Samsung Pay 手機付款更享額外$40現金回贈

如各位是符合條件的,請按此申請Citi Cashback卡👈

💧或者按此再受薦申請,申請時務必要輸入推薦號碼:AAAIJIF23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