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2日星期五

溫馨提示:係申請就要快手了,4月1日前還有君悅的$2,000餐膳消費額送贈的呢!

💥 → 要申請就快手了,4月1日前申請還有$2,000君悅餐膳消費額送贈呢 (23.3.2019) ← 💥

💝  網上受薦申請的,受薦人的獎分由70萬分加到80萬分按此直接受薦申請 💝
早前收到AE的通知,說明了幾項不同的修訂,大部份的修訂對我們而言都沒有大的影響,唯獨係君悅的$2,000的餐膳消費額的是我們偶然會使用的。

直到現在暫時還未知4月1日後AE會有什麼獎賞去代替君悅的$2,000餐膳消費額獎賞,所以各位如是為了這個獎賞而打算申請AE白金Charge金屬卡的,就要趕及在4月1日前遞交申請了。

申請的詳情和方法可以按此看前文💚,不過而家積分暫時換唔到Zuji了,因為Zuji暫時都自身難保,我們對於換取其他里數推廣又沒有大的興趣,所以暫時想到的是換取簽賬額回贈(美國運通Pay with Points),可以30,000分換取$100的簽賬額回贈,由於AE白金Charge卡本身已有Turbo推廣,即係$1的簽賬可以換到2分,所以現金回贈的比率就不是這麼差。

最後,申請了AE白金Charge卡後,當然要申請埋AE白金信用卡,因為除了免了AE白金信用卡的年費外,還有迎新禮物及更吸引的AE積分回贈,簽賬$1可享3 AE積分。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