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5日星期六

ZALORA和Groupon HK搵到好朋友了!中銀信用卡網上消費可享高達20X積分獎賞!


早前我們才剛剛介紹過Zalora最新的voucher code,現在和中銀信用卡一齊用可以有更強的獎賞 ─ 高達20X的積分回贈!

看上圖,使用中銀卡到指定的8間網上商戶:DimBuy、Groupon HK、 MCL、Oliver's Super Sandwiches ZALORA,而單一網上簽賬達$500或以上,連基本的1X積分加上獎賞積分可達20X積分,而其他商戶的網上交易都有12X的積分獎賞(包括基本簽賬積分及額外11倍簽賬積分),而每個客戶的額外積分獎賞上限為50,000分(50,000分 / 19=$2,631)

由於要在網上單一簽賬消費達$500或以上才有額外積分獎賞,我們的建議就是:

1. 單一簽賬消費少於$500的網上消費就繼續使用中銀i-card,因為中銀i-card在每月首$1,111的網上消費可以有i-card本身10X的積分獎賞;

2. 多於$500的網上消費就使用其他中銀信用卡,最好是中銀Visa卡以避免有0.8%外幣交易費用,以獲取20X / 12X的積分獎賞。

留意條款和網上登記。

詳情:
http://adf.ly/209995/www.boci.com.hk/chi/spec/prom12842/index.html

大家以後到ZALORA或者Groupon HK(及其他網上商戶)進行網上消費時,不要忘記使用你們的中銀信用卡了。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