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星期四

(Savine一筆過供款又有了!) *FWD Savie的一些重要更新!如果已經預約了Savie的更加要看!

FWD Savie一筆過供款又有了!但是富衛又再縮水了!
(2016年3月31日更新)

請看最新的下圖,富衛Savie現在只接受新客戶玩了,如果之前未玩過的,不要錯過:

(如果以上的連結係有問題的,可以用第二部電腦或手機去進行登記)

請看舊文:

前天方才和大家介紹富衛Savie自助息計劃新一季的推廣的內容,其實在我們獲悉富衛富衛Savie自助息有新一季推廣時,已立即上網初步看過推廣內容和條款,同時已留電郵予富衛的CS查詢月供的玩法。

怎知道原來富衛的CS和花旗的都是咁__垃圾,我們在星期一已經從電郵查詢月供繳款的方式,同時曾數次打熱線問富衛的CS,但都係齋等根本沒有CS接聽,最後獲告知原來富衛網站有即時對話Live Chat的功能,方才可以進一步了解到推廣內容和遊戲玩法,並獲知一個重要資訊要和大家update的:


FWD即時對話
*重要資訊:

─── 如果選擇了月供的話,只有首2個月才可以用交銀的富衛信用卡,之後就要用銀行戶口自動轉賬去繳付月供的金額!WTF即係廢了我們的武功!

怎樣辦?

重點來了!

→ DWG的updated玩法:

─── 一如以往,我們會改用躉繳的方式去繳付,躉繳即是一筆過繳付以獲取寶貴的信用卡積分,由於財力有限故和上次一樣都應該是躉繳交$50,000的Savie自助息,即是可以換到$200左右的現金回贈,雖然躉繳的利息比起月供的為之少,但我們的目標都是賺取信用卡積分!

對我們而言賺取信用卡積分才是最重要的!(不過富衛的推廣真是愈做愈縮,今季限定了每個身份證持有人最多只可以有5份Savie保單,如今次再買已是我們第4份的Savie保單,即係我們的quota快滿了!希望遲下富衛會破解這個規限)

→ DWG的小建議:

─── 如果早前已預約了和在網上選擇了擬月供的話,除非你們不介意之後用銀行戶口扣數去獲取3%的保證年息,不然可以寄電郵予富衛,通知他們由月供改為躉繳,並通知他們會用富衛的交銀信用卡去繳付;又或者上到客戶服務中心時才通知他們是用躉繳的方式去繳交,不過切記交銀卡內要有足夠的信用卡額度才可以啊!

Savie自助息的保障
開戶當天務必要帶備:

1. 身份證
2. 3個月內的有效住址證明
3. 有足夠信用額的交銀富衛信用卡 (for選擇躉繳及月供)
4. 銀行戶口簿 / 月結單  (for選擇月供)

不過以上的更改不會更改我們對富衛Savie自助息的熱愛(其實係對現金的熱愛 XD),因為有錢賺無理由不賺的啊!?

既然富衛愈做愈孤寒,還有機會的時候我們就要更加努力從富衛身上賺盡一分一毫!: )

請各位按下圖預約富衛的客戶服務中心,盡快預約購買富衛Savie自助息計劃:
(進入版面後選擇「開始」—》「註冊」(新客戶) / 「登入」(舊客戶) —》揀選時間)
(如果以上的連結係有問題的,可以用第二部電腦或手機去進行登記)
DWG會再度參與富衛Savie計劃(躉繳),絕不食言!有緣的在富衛的客戶服務中見吧!: )

3 則留言:

錢徒 - 1 說...

果然只剩下月繳:(

今季唔玩了

匿名 說...

交銀而家有信用卡簽賬推廣, 可以一看,首兩個月用信用卡簽帳, 玩月繳.賺埋交銀個推廣, 之後可以暫停供款. 放係度都有3%息. 之後有錢再可以供過, 又或者降低供款額去到1000每月.

錢徒-1 說...

我都有留意到該推廣,但初步看過條款,好似已exclude了FWD卡,所以我o地無再推介咁玩, 大家可以一齊研究下, TBC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