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星期四

建行有好o野,好o野在建行
















我們都忘記了之前是否曾有介紹過建行卡(主要是銀聯卡)和蘇寧這個推廣,每張建行銀聯卡最多可以有$2,400現金回贈!既然銀聯卡的回贈是遠比建行其他卡為之高的,我們當然會選擇建行銀聯卡呢!

至於購買蘋果產品是否合乎資格就要再作查探了。

詳情:
http://adf.ly/209995/www.asia.ccb.com/hongkong_tc/promotions/credit_cards/suning-offers/index.html

其次,建行卡在指定類別都有10X消費獎分的推廣,商戶主要是集中在電影、娛樂和運動及休閒服飾方面,由於商戶種類眾多,建議各位先行瀏覽商戶的名單。

而,兩個推廣都是需要網上登記的。

詳情:
http://adf.ly/209995/www.asia.ccb.com/hongkong_tc/promotions/credit_cards/3x-10x-bonus-points/index.html?cmpid=3x-10x-bonus-points-sectionmain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