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星期一

原本不打算介紹的,但可以和屈臣氏一齊玩就介紹吧!

DWG的做法一向都是只會介紹吸引的推廣,在我們心目中銀行和各大零售商的推廣,至少有5+%的現金回贈方才值得我們介紹。

但渣打今次有豐澤和屈臣氏的推廣,可以勉強介紹。

1. 渣打 + 豐澤:5%現金獎賞

渣打今次和豐澤一齊玩,不再和以前一樣可以抽獎抽高些的現金回贈,今次所有卡登記後都是只有5%現金回贈!: (

現金回贈是以每卡計算,有每日整個推廣期的現金回贈上限。

簡單而言,每張渣打分開兩日於豐澤分別買$5,000及$2,000就到回贈上限的了,推廣所獲的回贈最多都是只有5%,不開心。

只有5%回贈的推廣真的不值得我們介紹。

詳情及登記:
http://adf.ly/209995/https://www.sc.com/hk/zh/promotion/credit-cards/fortress/

2. 渣打 + 屈臣氏:高達20%現金獎賞
看條款,見到不可以買現金券,又是可以不用多介紹。

簡單而言,每月到屈臣氏購買合適的產品達$500或以上達2次,可以有$25折扣,而該用有零售簽賬達$5,000或以上,就可以共有$150($75 x 2)現金回贈,整個推廣期最多有$600現金回贈。

什麼20%現金回贈都是文字遊戲,一貫渣打的style。

不過可以和豐澤一齊玩,都可以勉強介紹。

詳情:
http://adf.ly/209995/https://www.sc.com/hk/zh/promotion/credit-cards/watsons/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