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5日星期五

東亞卡的3個推廣,最好的是有高達$1,600現金回贈


時代廣場登記專櫃

地點:時代廣場5樓(527號舖旁) 
開放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初看條款,東亞和時代廣場的推廣不適用於購買現金券的,但如果你們想買智能電話,可以留意時代廣場是否有合適的零售商戶。

其次,東亞卡在復活節(推廣期:25 - 28/3/2016)都有食肆及海外簽賬推廣,符合簽賬要求可以有高達9X的獎分,唯一的條件是:

海外簽賬或全港食肆單一簽賬滿$500,方可享9X 獎分

復活節賞 - 9X 獎分

最後,東亞JCB白金卡都有迎新推廣,要求是過去6個月內沒有東亞主卡的新客戶,但不exclude現有的聯營卡的卡主,留意條款(迎新禮品只適用於遞交申請日之前 6 個月內並無持有任何東亞銀行信用卡主卡(不包括東亞銀行公司卡及所有聯營卡和附屬卡)之客戶)

亦即是說,假若你們是現有的東亞聯營卡的客戶,申請JCB白金卡及符合簽賬要求可以有$200百佳現金券:

全新客戶於發卡後首3個月憑新批核東亞銀行JCB白金卡簽賬滿HK$4,000可免費獲贈HK$200百佳超級市場禮券。

詳情: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