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星期二

開立Citibank出糧戶口 可享精彩迎新禮遇-您可隨心選擇獲享現金獎賞 或 高達22,000「亞洲萬里通」里數!

按此放大

按此放大
各位可以搵一些本身已有花旗戶口的朋友推薦你們開立出糧賬戶的:
初步看條款,花旗今次的出糧戶口都是接納「執行支付指示」(SI)存入薪金作為出糧證明的(即是不用一定要轉自動出糧戶口的),符合條件的朋友將可以分別選擇賺取亞洲萬里通(AM)  現金回贈;如果於開戶後12個月內持續每月存入薪金至「月月增息」支票儲蓄戶口將可以有額外回贈。

由於我們還未過夠12個月冷河,故此還不能玩以上的推廣,但到時將會找各位老友幫忙推薦我們去花旗開戶,可以的就分$100現金回贈予我們吧!: )

我們應該要到5月才夠12個月,到時將會推薦各位開戶並安排回贈$100予各位,有耐性等的就等我們重出漿糊吧!

條款看似不算太複雜,建議各位細閱。

詳情及條款:
http://adf.ly/209995/https://www.citibank.com.hk/chinese/banking/citibank-payroll-account.htm?intcmp=HKCNBPRWAGD2

沒有留言:

總網頁檢視次數